【就业工作】我院召开毕业班研究生新学期学习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梦毅 时间:2022-09-01 点击:

处暑已过,暑气渐止,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对毕业班学生的管理与指导,8月30日晚,我院2020级研究生齐聚云端,召开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由2020级班长曹冬青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幼奇及院长助理杨华祥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杨华祥老师首先对新上任的全体班委表示祝贺,并号召班委们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相配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管理好班集体。

接着,三年级学生分别汇报了各自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和未来的就业规划。根据同学们的汇报情况,杨华祥老师强调,毕业班学生应兼顾学业与就业。在学业方面,努力做到“重视、严谨、坚持”,既要对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给予高度的重视,又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撰写毕业论文,同时也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论文进度不停步,保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业任务。在就业方面,时刻谨记“求职道路千万条,合理规划第一条”。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兴趣爱好及优劣势做出合理有效的职业规划,密切关注线上线下的各类招聘会,勇于尝试各种可能性,切勿把考公当做人生的唯一出路。

最后,宋幼奇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封闭管理等具体事项作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自觉树立大局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共同扎牢疫情防控篱笆,以安定和谐的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文:王梦毅)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