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马院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

花海熏得游人醉,绰约多姿马院人。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木兰花,欢乐同行”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十余名教职工一起,到木兰花乡踏青赏花,放飞心情。


 

 

 

上午8点30分,大巴载着兴奋的老师们从科教楼出发,历经个半小时到达黄陂木兰花木兰花乡依托木兰生态区优良的休闲环境,依山傍水,宁静如画,独具特色的梯田生态花卉景观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初夏时节,正是景区内月季花盛开的季节,月季花朵硕大、花瓣繁复、红黄橘粉各种颜色相互交织,组成不同图案和造型,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花海,无论身在其中还是远远观赏,都有360度无死角的美引得老师们赞叹连连除了花海,景区内还有许多适合年轻人和小朋友打卡的娱乐游戏项目。摩天轮、玻璃栈桥、空中滑索、大摆锤、空中秋千玻璃水道、木兰不夜城等游乐项目贯穿整个园区伴着轻快的脚步,老师们自由组队,有的结伴坐上了摩天轮在缓慢的旋转中鸟瞰整个花海;有的走上了玻璃栈桥,体验了一把“步步惊心”;还有的带着孩子尽享玻璃水道的刺激和惊险;还有老师们在花藤长廊下,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活动中,老师们还参观了木兰文化博物馆。美好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集体踏青活动,在繁忙的教学科研之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饱览美景愉悦身心的好机会工会主席谢慧荣表示,今后院工会还会组织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休闲娱乐活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活力赋能增效。(审核:谢慧荣)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