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宿舍亮牌】我院顺利举行“亮身份、做表率”研究生党员宿舍亮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

46F57

为了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积学楼1111会议室举行“亮身份、作表率”研究生党员宿舍亮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慧荣、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以及18个党员寝室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朱雯主持。

会上,支委委员严文琳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她表示,学生党员宿舍亮牌的目的是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做出党员表率,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树立‘向党走,树党风’的良好风气。

谢慧荣在活动中强调,学生宿舍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他鼓励全体党员要甘于担责、乐于干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要做到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 

会后,谢慧荣为党员寝室代表授牌。(审核:谢慧荣)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