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吴之杰 时间:2019-12-13 点击: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重要环节,是严格保证论文质量、全面提高学术素养的关键步骤。为培养质量过硬的学术人才,2019年12月12日上午,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科教楼1111会议室和1113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预答辩由胡沫院长和黄木副院长分别主持,分为两个小组展开。尹瑜新、张加明、余茂辉、潘玲霞、汪早容、阳海音、王琴等指导教师担任此次预答辩小组成员。

论文预答辩依照武汉轻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和相关要求进行。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全体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按照预定顺序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毕业论文情况。同学们从研究背景、题目、论文摘要、论文目录、文献综述、研究方法与路径、现实意义等等多个维度向导师们报告了论文概况。同时,导师们严谨细致地提问、创新多元的视角、娓娓道来地阐述及一针见血地纠错,都给予了同学们很大启发。毕业班同学们纷纷表示,预答辩过程中导师们的谆谆教诲、醍醐灌顶和犀利点评,都积极推动着各自论文的下一步完善,大家表示通过预答辩,发现了自身不足,会后须多加修改,以便达到各项要求。

通过仔细聆听此次论文预答辩过程中导师们对于毕业班学生论文撰写的全方位剖析,低年级旁听的同学们也表示这对自己将来毕业论文的撰写有重要的先行指导意义,很有必要多参加这些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 吴之杰)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