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请、班主任推荐、马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核,现将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25—529日。如有异议,请在529日下午5:00前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2名):

1.张湘沂,女,中共党员,先后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获得省级宣讲比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奖在校期间各科成绩平均分达93分,排名第一,两次荣获一等奖学金,并于2022年获国家奖学金。共发表学术论文4篇,部分论文被光明网转载,撰写的论文7次入选全国性论坛,并在分论坛做汇报。目前已被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专业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2.高晓菲,女,中共党员。2020级团支书、学院助理,在《五邑大学学报》等刊物公开发表4篇学术论文,曾参与编辑《武汉轻工大学校友风采录》一书,共编写70多篇稿件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平均分为90.25,多次获得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先后获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品味中国”课程学习中被评为优秀学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论文荣获二等奖5次参加北京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举办的各类专题研讨会,3次担任发言嘉宾。入选武汉大学第二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目前已被广州工商学院录用。

院级优秀毕业研究生(3名)

1.郑思源,女,中共党员,曾任马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先后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马院优秀新闻工作者等。在公开刊物发表2篇学术论文,在马院论文报告会中获得三等奖。目前已被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2.朱琳琳女,中共党员曾连续两年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被评为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篇;3次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学术研讨会,1次荣获优秀奖。在学校主题征文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2021 年度读书报告会优秀学员,目前已被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录用。

3.王康男,中共党员,湖北十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曾任学院2020级文艺委员,主持过“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连续三年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在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篇,2022年任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思政课教师,2023年5月被录用为广州理工学院教师。

 

 

 

电话:027-83916602 联系人:张俊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3年525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