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我院喜获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三等奖

作者:赵磊 时间:2022-10-28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金银湖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七届“迎新杯”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青春献力二十大·健康有我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23名新生代表参赛,最终斩获1个单项第一、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一圈到底、两人三足、背靠背夹气球、同心击鼓和瞎子背瘸子踩气球六大团体项目,一起来看看他们在现场的精彩表现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了赛出好成绩,赛出新高度,我院参赛队员在远动会开始前一周就进行项目训练,赛前他们更是利用空闲场地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在一次次刻苦训练中,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但队员们的动作始终规范有力。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

团体项目是对队员之间默契度和信任度的双重考验。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我院23名参赛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奋勇前行。虽有惨败,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永远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也正是这最后一秒,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拼搏,我院参赛队伍喜获团体三等奖的佳绩,其中两人三足项目表现尤为亮眼,赢得了单项第一。班长邓淑羽同学在领奖后激动地说:“这次运动会是我们研一新生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大家每天认真练习,比赛时顽强拼搏,班级的凝聚力大大提升。大家在合照时开心的笑容,我将永远难以忘怀。”

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拉近了马院新生之间的心理距离,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又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正是马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大家才得以在运动会中实现新的突破,未来他们将继续发挥优势,为马院争取更多的荣誉。(审核:谢慧荣)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