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师生到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


   

为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提高我院党建工作和研究生工作水平,5月3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谢慧荣带领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代表一行8人,前往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团委书记邹浩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晏妮对我院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湖大马院的人才培养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专业设置、理论宣讲团、研究生就业和研究生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亮点。邹浩着重介绍了研究生的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创建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和做法。邹浩表示,虽然马院专业的政治性导致研究生加入党组织的愿望比较强烈,但也要“坚持标准、守住底线”。他建议,在新生入学教育环节一定要“把党员发展的标准立起来”。研究生辅导员、理论宣讲团负责人和研究生会主席依次分享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理论宣讲、三下乡、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工作的做法和成果。其中,理论宣讲团的磨课、高校联合宣讲和表演式宣讲,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谢慧荣表示,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湖北省重点马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明显。本次调研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启发了思维,进一步增强了马院研究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后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走出去,与兄弟马院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审核:谢慧荣)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