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

5月2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悉数到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于雯、孙凡茹、江凌娟、赵磊和张文睿等5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她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历,郑重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决心,表明了积极为党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了5名同学培养考察期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支部副书记李莉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5名同学的政审综合情况

表决环节,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于雯等5名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俊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都能一如既往地守住初心、践行使命,为马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5名同学也表示能够加入党组织非常光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优秀的班风和学风。

大会还同意国盼盼等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审核:谢慧荣)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