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11-24 点击:

为培养和锻炼我院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促进师生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我院于2014年11月15日上午8:30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2014年度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分报告人介绍论文、评委点评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由胡沫副教授、尹瑜新教授、胡新宇教授、潘玲霞教授、杨华祥副教授五位老师组成。其中胡沫副院长担任评委组组长。

报告会上,思想碰撞,异彩纷呈。2013级12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精彩演讲,评委老师既对他们的演讲做了充分肯定,或视角新颖、见解独到、剖析深刻,或逻辑清晰、脉络合理、思路有序;又就每位同学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或选题过大,应由小至大研究问题;或缺少创新,应提出自己独到见解;或逻辑紊乱,应重视文章篇章结构。

报告会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李雪同学的论文《滑世代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因结构完整、观点新颖、论点突出荣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