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

根据学校下达的调剂指标,我院拟接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考生6人,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调剂志愿考生的遴选范围,是在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持续开放12小时后,于4月6日12:00时系统关闭截止时间前已经填报我院的调剂考生;

2、参加复试的调剂志愿考生,按照调剂计划指标1:3的比例,以总分从高到低确定;调剂复试分数线为各科初试成绩达到A区国家线及以上,同时按照报考专业为同一学科且统考科目总分379分及以上、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科目单科线54分及以上;

3、复试时间为2023年4月8日8:00——24:00;

4、复试以线下现场方式进行。

5、具体复试和录取要求见《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其中:

复试费 100 元/人,现场复试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下示二维码缴费(注:缴费后,考生需保留并打印缴费单据凭证,与资格审查材料一并提交),没有缴费不得参加复试。

      复试前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试需要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以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所获得的文凭为准)、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复试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考生应当出示省级自学考试管理机构出具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报名资格申请表》或所有已修读课程的成绩单、网络教育本科生应当出示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参加复试。

复试前考生需要签订并提交《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确保考生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复试全程恪守诚信。考生不得在相关科目考试未全部结束前泄露考题信息。

复试结束,拟录取名单确定后,学院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或档案审查意见)和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函调的考生现实表现材料,需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录取或入学资格。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2、2023年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4月6日

版权所有 © 2015-2022 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电话:027-83912002 邮编: 430023 E-mail: szkbyx@sina.com

官方微信